【投票】四月一日是老誠與幸福工場的巧合日子

2009033010:00

話說2009年的四月份就快到了,

老誠在四月的第一天在地圖日記的日子滿一年,

這三百六十五天在地圖的點點滴滴,

跟每天在過日子一樣其實很刺激,

圖友的熱情、站僕的熱誠都足夠讓地圖每天發光發熱,

很謝謝地圖認識我的每一個人,

你們的隻字片語都是老誠這個宅爸的鼓勵,

我想......我中了一種叫﹝地圖日記﹞的毒,

而且到目前我還不期望找到解藥,

就讓我保持現狀...... ^^

=============我是分隔線=========================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認識的圖友小老弟﹝幸福工場﹞的生日,

很酷耶......四月一日生日,我想他跟別人說他四月一日生日,

大家一定回他一句:﹝你別騙人了!!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厚!! 沒禮貌!! 人家真的是四月一日生日啦!!

快進來給﹝幸福工場﹞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祝他生日快樂吧!!

這是借來的蛋糕圖 ^+++++^a

這是老誠送給幸福工場的卡片 ^^ 很登對耶!!

什麼!? 還不夠!?

小老弟你很貪心耶,看來只好老哥我親自出馬......

這樣有沒有很犧牲,來給你個生日之吻......

來啦!! 老誠親一個啦!! 賣造.......

ㄎㄎㄎ 生日快樂ㄚ!! 幸福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