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名膜之我與龍哥有個約會

2009012010:00

話說1月19日老誠帶著一堆要包膜的東西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從內湖新明路一路飆到華陰街去找龍哥

到了華陰街

機車停車格都是車

好不容易移出了一台車的位置

終於找到﹝嚴選名膜﹞的店面

裡面果然都是俊男美女

跟龍哥打聲招呼後

他請其中一位工作人員 ruby 替我報價

我要包膜的有 手機6300 數位相機860i 及ndsl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以為保護貼的價錢是包膜的價錢﹞

ruby 她一報價 手機 xxx ndsl xxxx ........我以經恍神了

跟本沒聽到 數位相機要多少

於是我就白痴的問 那網路上的價錢是指......啥??

什麼原來是﹝保護貼﹞!!!

呵呵 果然不能呆在家 連包膜ㄉ不懂 老誠真的快跟不上潮流囉!!

既然來一趟了 那好歹也要處理一下

於是我全都貼了保護貼

龍哥很細心的告訴我會替我挑適合的保護貼但每片約20分鐘

由於老誠中午一點就上班了 沒辦法在現場等件 只好麻煩龍哥

龍哥提醒我完工後會用簡訊通知我 多貼心的服務ㄚ

下班後 老誠又去了一趟﹝嚴選名膜﹞

貼心的 ruby 還告訴我手機的相機頭也幫我處理了

天殺的細心 你看看

東西都套著氣泡包 裝

還是閃亮亮的呢!!

手機近拍圖所選用亮面耐刮保護貼

連鏡頭都幫我貼好了

ndsl 近拍圖

龍哥替我挑選上螢幕使用奈米抗反射光的保護貼 下螢幕使用亮光耐磨的保護貼

兩台機器開機測試

手機正面 ﹝已裝透明機殼﹞

手機背後﹝已裝透明機殼﹞

原場的運動型手機套

ndsl的下營幕使用亮光耐磨的保護貼

ndsl的上螢幕使用奈米抗反射光的保護貼

果棟套正面

果棟套背面

ndsl 的收納袋

龍哥謝了!! 謝謝你對待老誠送件的東西像自己的東西一樣的處理 在這祝你們 生意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