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今天是看3D電影的日子

2009040610:00

話說上回call in 飛碟電台拿到兩張﹝紙風車劇團三國奇遇記﹞的票

沒想到 4月1日我又收到以下的訊息......

站僕
站僕
回應 於2009/04/01 16:15 回覆 刪除

咚~咚~咚
恭喜您在怪獸大戰外星人電影贈票活動中得獎嘍!!

您獲得的是怪獸大戰外星人電影特映券兩張!

趕緊到活動網頁查詢領票方式喔!
http://www.atlaspost.com/topic.php?id=132

超 high的啦!! 收到訊息有點晚,去拿票不太方便,所以決定隔天再去

到了4月2日中午騎著公司的摩托車,到民生東路133號﹝好大一棟﹞去領票

地圖日記的辦公室還真的不大,希望你們會越來越壯大喔!!

進去後呢!! 要檢查證件及留下身高體重三圍,不是啦!! 是帳號、大名、聯駱電話啦!!

因為站僕們都在忙,所以老誠領了票就速速離去,

沒想到才步出辦公室就聽到甜美的聲音在呼喊著老誠,原來是地圖Q小妹,

跟小妹寒喧了幾句﹝小妹邊啃芭樂邊跟我聊天﹞

地圖Q小妹還提醒我六點前要去劃位,糾甘心耶!!

今天的地圖Q小妹看起來很閃亮喔!! 原來有上點粧,還不錯看的啦!!

接著老誠在下樓前先拍了幾張照片

跟今天的 地圖Q小妹 一樣閃亮亮的捏!!

為了今天的電影老誠還請假一個小時去接兒子,不過老誠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老誠沒確定地點,我一直以為信義華納威秀,結果我們要劃位時小姐告訴我們......

是新開的日新威秀,這家新的戲院是在西門町,抓著兒子就往市政府捷運站跑,

手上的手機已經是六點整,原本跟老婆也是約在這碰面,這下全都得改了,

到西門站六點廿十幾分,不管了抓著兒子就往日新戲院跑,

你能想像兩個人穿著背心 + 外套在馬路上狂跑嗎?! 全身都濕透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跑到了,哇!! 好大的陣仗,首映會果然與眾不同.......

其實今天不只首映還是日新戲院 IMAX廳全新開幕,到處都是記者和攝影師,

還好有劃到位置,劃的是 K2和 K3的位置,感覺比較比較邊邊,總比沒劃到位好吧!!

外星人出場......

載歌載舞

中文版的男女配音員張雁名和張鈞甯

主持功力深厚的張兆治

張鈞甯

張雁名這幾張是躲在攝影大哥背後拍的﹞

接著我們就進戲院了,看那大大的3D眼鏡配兒子小小的臉

什麼!! 說我臉大....沒禮貌ㄚ你......看我的......

看我發功........

怕了吧!! 下次不可以說我臉大喔!!

超大的 3D眼鏡

超大包﹝焦糖口味﹞的爆米花,我們父子吃光光呦!!

不開閃光燈真的是超難拍的 >

不只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一進電影院老誠發現每個位置都有紙袋,

難道看這樣 3D的電影會想吐嗎!? 沒想到一打開......很開心 送很多小東西 東西如下:

貼紙1張及色鉛筆一盒

色鉛筆開啟近照

打廣告的面紙一包

書卡正面

書卡背面

呵呵!! 真是意外的小禮物讓人有莫名的感動說。

看完電影已經 9點快25分,老誠還得去新光三越信義店牽摩托車再去公司換汽車,

然後去接老婆回家﹝老婆你辛苦了﹞回到家都11點多了,很充實也好累........ ^_^

在這要謝謝地圖日記的電影票、老闆的准假、兒子的配合、老婆的貼心才能看完這場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