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老誠的 KTV 時光

2009090110:00

新的月份新的感受,難免會偷偷回頭望

這幾年到底為自己做了那些事

曾經陪我們走過的人、事、物又有幾個可以保持原來的樣子或原本的想法繼續走下去......

一些朗朗上口的歌、一些貼在床頭的明星貼紙和牆上的明星海報

說明了至少我活過,還有值的去追尋的事

曾幾何時真正停下腳步抬頭望望星空或細細品嘗生活

不過不管如何,至少你和我還勇敢的活著

隨著老誠的腳步 放鬆心情 回到當初這些歌讓你悸動的時間......

﹝若有不妥需移除請留言告知謝謝﹞

高明駿 王馨平 今生註定

高明駿 陳艾湄 誰說我不在乎

關芝琳 劉德華 相約到永久

趙詠華 求婚

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只要你對我好一點

許茹芸 淚海

許茹芸 如果雲知道

范曉萱 眼淚

范曉萱 Rain

藍心湄 愛我到今生

小蟲 一往情深

周慧敏 盡在不言中

趙傳 我終於失去了

趙傳 愛要怎麼說出口

李宗盛 鬼迷心竅

李宗盛 凡人歌

黃大煒 你把我灌醉

年青不要留白 城市少女

草蜢 半點心

草蜢 失戀陣線聯盟

草蜢 寶貝對不起

伊能靜 方文琳 朋友

伊能靜 方文琳 裘海正 有我有你

孫耀威 酒井法子 有緣千里

優客李林 認錯

優客李林 不知所措

優客李林 張清芳 出嫁

李驥 張清芳 舉棋不定

優客李林 張清芳 在愛的路上

蘇慧倫 張震嶽 希望你懂

蘇慧倫 被動

辛曉琪 領悟

辛曉琪 味道

周華建 品冠 李宗盛 最近比較煩

周華建 其實不想走

齊秦 無情的雨 無情的你

張雨生 張惠妹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