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1 朱銘美術館﹝下篇﹞

2009082510:00

離開了太極系列,我們往另一個展覽室前進

難得老婆要拍所以要拍漂亮一點

迎面而來的是海軍健兒

小姐!! 我們衣服很搭ㄛ!!

老誠的......最愛 ^^a

好壯觀的一慕ㄚ,老誠久久不能自己 藝術有時很複雜有時又很簡單 搭配藍天白雲 夠美的了

像不像一群等著上船的海軍

敬禮!! 獻上我最大的敬意!!

整理好隊伍就準備上船囉!!

不管風吹雨打,始終促立在這山頭守著美術館

海軍的旁邊是空軍健兒,不過空軍看起來更輕鬆

我要猜的沒錯這是一台真的飛機,不過除了外殼裡面能拆的應該都被拆了..........其實老誠猜錯了!!

根據 平凡老人的補充 那架是 F-CK-1 的木造模型機....也就是....在正試生產前的展示機

平凡老人果然不平凡ㄚ!! ^^a

這就是小碉堡看到的辣妹

那就跟辣妹合拍一張吧!!

空軍與海軍的作品並不像陸軍那樣多,不過也夠生動的了!!

後來回到家看簡介才知道這裡是美術館至高點,可以看到海喔!!

當天拍照熱的要死跟本沒注意到......唉.......

好高難度的動作......

離開空軍與海軍的系列,我們終於到了另一個展覽館......

進入館前又發現傘兵部隊......

我說老婆ㄚ,人家兩個人在聊天你就別插花了......

老誠:「怎麼排那麼久?!」

老婆你又插隊......

原來這是朱銘大師 人間系列-排隊

每個人物都栩栩如生呢!!

小姐你這麼熱情,老誠會害羞啦!!

不知這位女士頭去那﹝燙﹞的

婀娜多姿的粉紅少女,看來老誠有點破壞畫面

這裡的女人坐姿都很﹝阿沙力﹞

一大片的木雕,其實是很多小人偶組成的

老婆與瀟灑的上班族

介於一樓與二樓間的作品

這我還看得出來是個休息的人

這......讓我想起劉德華的歌......纏綿

二樓館外的芭蕾舞系列

離開了展館再補拍帥氣的傘兵,﹝主傘不開 開副傘 副傘不開那就兩眼開開準備投胎-電影台詞﹞

別了,我心中的大船

走到這其實已經走馬看花了,兒子一心只想玩水管你居禮夫人還是愛迪生,一路上開始碎碎唸......

其實看到這作品,朱銘美術館我們一經繞一大圈了

真希望他是筋斗雲

這樣可以省點腿力......

這是一入園看到的那個水池﹝一開始我沒拍﹞除了黑天鵝還有假的白天鵝

好熟ㄚ!! 當然阿我們又繞回來了

回到diy教室前有個兒童餐廳,旁邊有水池,某些整點還會噴水柱

可愛的菜單

看兒子那個爽樣子,終於讓他碰到水了,不過來這的爸爸媽媽,這區沒啥遮蔽物記得要做好防晒喔!!

吃完點的餐老誠又趴了一會,不過這裡有點小吵......不是太好睡

太極人型地瓜

等兒子玩爽時他的小肚肚又餓了,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太極人型地瓜塊

別愁眉苦臉的嘛!! 太陽實在太大了 晒久不好喔!

吃完地瓜我們慢慢的往回走,又遇到了越野機車,不知是不是材質的問題

作品腳的部份都有損壞......

在販賣部晃了許久,老誠只買得起鑰匙圈,其它都只能從櫥窗外觀賞,必竟價格太......嚇人了!!

陽光從窗戶灑了進來,此刻已經是下午五點十六分,原本和老婆打算夜訪朱銘美術館

不過兒子的意願不是很高,我想逛一天他也累了吧!! 所以帶著一整天的驚喜離開了朱銘美術館

我想 我還會在來的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