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給小菲的第五張好人卡

2009033110:00

小菲是我的阿計 阿計是姐姐的台語

上msn 我都這樣 call她

為什麼呢?! 因為我年紀比她小

會認識她算是種巧合吧!!

記得在我剛來地圖時

我每天的登入一定會看到小菲

老誠從火星一路逃回地球

我不敢說我很懂小菲在忙什麼

但我知道的是

只要她一忙起來 絕無冷場

她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神秘

她所創造的太空船 小紅帽 豆豆飯 宅男 辣妹

個個都是經典

還有她的人生大轉變

或是她的節檢生活

要是說我們的人生像一部電影

那小菲的人生有上百部電影在她一個人身上

就像是個小型的金馬獎

你可能還不是很認識她 那老誠勸你快選個好位置坐下來

小菲的下部好電影就快上演囉!!

小菲你是我們精神領袖

但我不能愛上你 因為我打不過我老婆

ㄜ..... 我是說我生命中已經有一個我愛的女人了

所以我要發給妳第 五 張好人卡

謝謝妳默默所做的一切 很讚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