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老誠 34 歲生日 ﹝最終曲﹞

2009042910:00

嘿嘿!!!眼尖的我發現南勢角捷運站裡面有好幾個公共藝術的展覽品

捷運站外滿滿的腳踏車,正上方則是正在蓋大樓,我還以為我看到的腳踏車夠多了

沒想到我走到四號出口......傻眼

阿娘為......都是腳踏車的啦!! 這可不是失物招領處喔!! 真的是腳踏車停車位!!!

好啦!! 逛也逛完了該來去接我們家臭寶貝了.......

可怕可怕竟然最高可以罰到7500元......賺錢不易ㄚ!!

電影海報都做的超讚的......超想A回家的....

一路回來終於到了最後一個站台大醫院,今天的計劃就算是完成了......超累的!!

為了要拍站名都沒坐,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站著的,腳好痠ㄚ......等等還得開車......暈倒

離開了淡水線再度回到板南線,往南港站前進

看的出來老誠實在是超累的啦!!

不一會兒就到南港捷運站,打起精神笑一個吧!! ㄎㄎㄎ

南港捷運站位於忠孝東路七段

怪了吧!! 這裡停的可是滿滿的機車呢!!

接到小寶貝了,特別繞去麥當勞買了兩隻冰淇淋......來乾杯

不是我一次吃兩隻啦!! 我是請我兒子幫我照個相 okok??

都五點多了,太陽還是那樣刺眼

經過101大樓

接到老婆後,便去我們每次去慶祝的地方,雖然東西一次比一次少,至少價錢沒變過

可愛的家人

幸福嗎?! 很美滿!!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