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老誠 34 歲生日 ﹝首部曲﹞

2009042710:00

沒錯!! 老誠今天特別請了一天假犒賞自己,原本有些計劃的,不過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先前在329圖聚有看到地圖Q小妹所穿的地圖日記的T恤蠻特別的,想給它改造一下

想在4/23這一天穿這它去收集我一直以為每個捷運站都有的章,但是......

老誠給站僕的傳真

回應 於2009/04/22 20:06

老誠~ 站僕有收到你的傳真喔!! 真的是太有心了啦>< 感動內!!!!
站僕還把傳真掃描寄給團隊的每一個人看唷:)
站僕目前手邊已經沒有地圖日記T恤了耶~這該怎麼辦呢~
不過,看到老誠的滿腔熱血,讓站僕也想要共襄盛舉呢!!
但最近網站的事情,已經忙到一個希望一天有72小時時間才做的完的工作量><
如老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可以跟站僕說一聲喔!!

......前一晚的八點留言給我,第一個T恤改造計劃宣告失敗,沒差我還可以去收集印章

不要懷疑上面出現的是南港線,老誠一直以為是某某站,直到第二天在車上

老婆好奇我要去收集什麼章,我才發現的......這下可好了,連兩個計劃破功了

話雖如此還是得載老婆去上班,由於老誠請了假所以可以跟老婆慢慢享用早餐

冰咖啡與美人

厚片、熱狗、沙拉、薯餅、炒蛋

老婆喝的是熱奶茶

限量版紅色 ND

34歲 的老誠

用過了早餐,老誠得重新規劃我的行程不然假就白請了,不過我得先把車子安頓好

以前的昆陽捷運站外的停車場是計次收費,現在也改成計時,這樣停個半天還得了

就這樣又把車往南港開,眼尖的我找到了個位置,停好車就準備出發了

咦!! 天橋怎不見了,上次來還有ㄚ?! 就在這時後我找到公告了 ><

要繞路就是了......

嗯!! 大概懂它在畫什麼,那趕緊往南港捷運站出發......

看來快到了......

才進捷運站又一個公告

看來今天木柵線也得來去坐坐才行 ^^

買了一張捷運一日票

在南港站等待啟航的捷運

車廂與月台

空蕩蕩的車廂

深藍色的博愛座

於是我的捷運之旅便從南港站開始,前兩站很阿呆會下車拍,但時間沒抓好

車門就會關閉,這一等又是4-5分鐘,這樣時間跟本不夠,所以我的計劃是

除了淡水線以外,每站的站牌我都要拍到,大概要拍 48個站牌

從忠孝復興站轉搭木柵線,我先搭到中正國中再從中正國中一路到動物園

有個小孩很好奇我在拍什麼,呵呵來看我的網誌就知道啦!!

再從中山國中一路坐到動物園

終於完成了一條﹝木柵線﹞的搭程,為了能多拍幾站,我並沒有岀站

換了月台後又從動物園站搭捷運一路到忠孝復興站再坐回板南線

從忠孝復興捷運站往外拍

繁忙的台北市

捷運進站

捷運出站

巧遇老婆的最愛,趕緊拍下來孝敬老婆......

拍完了照再度回到我的板南線

藍色的就是板南線,板南線是由南港線、板橋線及土城線串接而成的捷運線

有時無聊時老誠的腦子就會亂竄一些畫面,有些是無聊的有些卻很爆笑......

以下某些圖片有被老誠 KUSO一下 博君一笑 別無他意 若需移除 請留言告知 謝謝!!

無聊時就天馬行空一下吧!! 左圖是原圖,右圖是老誠的想像圖

到目前為止南港線已完成,復習一下南港站到西門站稱南港線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