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30 連續假期﹝台南之旅第三天﹞最終回

2009062110:00

第三天的早晨和一堆陸客搶早餐,真是苦煞我也!!

陸客的快狠準有點讓我招架不住,由其打的菜都可以包兩個便當了

飯店也真誇張,早餐的稀飯竟然用淺淺的鍋子就算了,還煮出撈不到米粒的粥來......佩服佩服

我們只好吃土司配菜,三兩下解決早餐

離開飯店趁太陽的威力還不是很可怕的時後,我們先到了﹝七股鹽山﹞

小鬼不要那麼會搶鏡頭

老婆我幫你ㄟ兩把回去泡澡好不好ㄚ......

不夠ㄚ?! 那麼ㄟ四把這樣夠了吧!!

鹽山就在我們背後

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大早來這跟本沒人,姿勢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白白那一球可不是高爾夫球......是氣象觀測站,不過遠遠看還真的蠻像的 ^^a

滾下去應該很痛吧!!!

看完風景下鹽山囉!!

老誠三亂拍

鹽山路滑......下山請小心

這是另一種的﹝粒粒皆辛苦﹞

山不在高有鹽則鹹

這一部份還看得到一些結晶塊,要不然很多地方硬的跟水泥一樣......

背光時請記得服用﹝閃光燈﹞

另一座小鹽山,看起來跟水泥沒兩樣

那個白白的地方是裂開來的地方,看到的鹽比較像精鹽

台鹽的冰是一定要吃吃看的啦!!

第一口鹹鹹的後面就還好 ^^

這幾隻其實不是鹽巴堆的啦!! 就算有也破壞的差不多了吧!!

台鹽博物館就在鹽山附近,於是我們轉戰﹝台鹽博物館﹞

不到兩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台鹽博物館﹞

這是防止有人偷鹽的嘹望台

載鹽巴的小火車

老誠父子參與演出﹝討價還價篇﹞

ㄟ到鹽巴了快跑......

阿母!!! 哇阿綸啦!!

老闆給我兩個妞,我是說兩包鹽.....

以下皆為模型翻拍 你看出來了嗎?!

用牛車裝運鹽塊

台鹽公仔

有杏仁果粒耶......吃起來 ㄎㄠ ㄎㄠ ㄎㄠ的很爽

正在做﹝鹽沙DIY﹞

看夠、吃夠、玩夠準備離開這裡,記得剛剛來的時後有看到﹝觀海樓﹞的指標,所以決定去瞧瞧

老婆一整天不舒服,還要陪我們趴趴走,真是辛苦了!!

我們的位置是在觀海樓更前面一點,除了太陽有點大海風倒是很舒服,怎拍起來......每個都像斑馬

炒蚵仔麵線

和一盤沒拍到的高麗菜......這一頓吃掉我400大洋 貴吧!!

除了爬爬鹽山逛逛台鹽博物館,喜歡鳥類的一定要來這走走,只是......好遠

牆上的作品已被破壞,眼尖的你有發現嗎?!

這裡沒有望遠鏡,只有一些介紹﹝黑面琵鷺﹞的東西,所以要看鳥記得帶望遠鏡ㄛ!!

這是琵鷺拳!!!!!!

兒子:琵鷺咧!!!!!! 老爸:這不就一隻.....

老爸:兒子你看那裡也有一隻!!!!!! 兒子:..........

看完琵麓教育中心,其實後面已經沒列地點了,不過剛剛台鹽那有貼海報,在回程的路上的 蕭壠文化園區

原本是有排七股潟﹝ㄒ一四聲﹞湖之旅,不過怕跟四草生態生活差不多所以推掉了,其實有點後悔的啦!!!!

開了一段路我們來到了 台南縣佳里鎮 台糖佳里糖廠 蕭壠文化園區 的後門 為何說後門呢?!

因為熱鬧的 表演的 遊戲的 要票的都在前頭,我們從後頭進去只看到這一棟棟熟悉的建築

跟﹝烏樹林的展覽館﹞一樣的建築呈現在眼前 ^^

部份的倉庫有拿來做展覽,不過大部份的都看不太懂......

兒童區......爽到兒子,讓他玩了快一個鐘頭,因為他老爸中暑超想睡覺的....

很有緣喔!! 三天看到兩次抹香黥,這一隻的 size 更大

光線不夠,防手震也是枉然ㄚ.....儘是一堆糊照片......T^T

逛到後面時在頭暈目眩只好請我們家老婆先幫我刮痧,要不然......肯定開到一半就睡著.....

時速110時所拍的夕陽

為了體恤我的車子讓它喘口氣,我們到休息站享用晚餐 餐卷168 這三天的行程還真是一路順順順呢!!

排骨酥麵

魯肉飯

關東煮

填飽肚子就繼續北上了,不知是不是吃太飽兩位寶貝都給我呼呼大睡,我也好想睡ㄚ.......... T^T

﹝全文完﹞

090528 連續假期﹝台南之旅第一天﹞上篇

090528 連續假期﹝台南之旅第一天﹞下篇

090529 連續假期﹝台南之旅第二天﹞上篇

090529 連續假期﹝台南之旅第二天﹞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