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 30 連續假期台南之旅 幕後花絮

2009062410:00

連假的三天除了老誠的 CANON 860外 還帶了一台老婆的 NIKON L14

小鬼有時吵著要拍照 老婆就會借小鬼拍

老誠也拍 小鬼也拍 不過年紀小的他不太會保護東西

老是會不小心敲到機器惹他老媽生氣 所以他的照片是片斷的 是有個性的 是....連我也不太懂的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老誠的小鬼頭這三天拍了什麼......請不要對一年級的小孩有太多的期待

烏樹林站內的鐵軌調節器

外面的火車蠻清楚的

室內光線不足所以用了閃光燈

老婆身後的古早相片

沒發現兒子在拍所以就走人了 才會拍出第一張怪照片

小鬼在億載金城的自拍

兒子鏡頭下的老爸

沒調近拍的模糊蚯蚓

兒子鏡頭下的爸媽

小短砲 表演用的

底座是拍進去了不過切到砲口 ^^

換老媽操刀來拍幾張

另一隻模糊的蚯蚓

我到是沒注意到這個洞 那些石頭是被放進去的吧!!

小鬼的自拍

這兩張都還不錯

偷拍老爸......我手上的是瓶蓋腳架,也就是說我只要有瓶飲料我就可以放著拍了

在安平古堡、安平樹屋等都有用到,唯一的缺點是角度有限就是了

ㄜ........主角是......

小鬼很執著的拍了上面的東西,不只這樣他還拍了下面的東西

夠執著了吧!! ^^a

仔細看喔......

......因該是模特兒出了問題...... 有人笑的太開心連防手振都失效了

 

呵呵 有人又忘了調成小花模式

樹屋外頭,我記得我們在喝飲料

老誠又被偷拍,這時飲料已換成青草茶,老誠就這樣拿著相機一路拍,很多人很好奇呢 ㄎㄎㄎ

樹屋內的照片

小孩都愛拍斜斜的照片......

以上就是小鬼拍的樹屋系列

台鹽博物館內

有看出來女主人不舒服嗎?!

學老爸翻拍模型

鹽的結晶

黑面琵鷺教育中心

旁邊是落地窗,所以一定會反光

最後一張 ^^ 太陽超大的

謝謝你或妳抽空把小鬼的作品看完,或許不能稱是作品

不過小鬼跟我一樣愛拍,或許取景、拍攝方式都很跳脫,因為我們從不教他怎麼拍

不過......誰叫是個八歲的小孩ㄋ 你說是吧!!

再次謝謝你的來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