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4 博物館與兒童劇﹝兒童劇篇﹞

2009081310:00

接近四五點我們將車開往大安森林公園,這種戶外活動就怕沒好位置

太陽雖大但現場已經來很多人了,我們又是玩小遊戲又是換東西搞的自己很忙

耳尖的我聽到現場可以做臉部彩繪,就叫老婆帶小孩去畫,為了顧位置只好犧牲我......

畫的還不錯嘛!! 看來我也要來去畫一個!!

這兩個人趁我不在給我狂拍了起來......

老誠玩東西從不玩小咖,要玩就玩大的,於是我跟大姐姐說我要畫全臉的......狗

嘿嘿嘿不錯吧!! 輸人不輸陣.....只是老婆一直說我是畫熊貓妝......

彩繪鬼臉大集合

這時的太陽還算很大,這是某錶的卡通人物

中間的大姐姐身材還不錯﹝被狂毆中﹞

越看越像......熊貓

這時眼尖的老婆要我回車拿雨傘,因為有幾朵烏雲看起來很不安份......

不過老誠有點懶,所以就沒打算回車上拿......

不過等待......有時挺痛苦的,太陽又那麼大......所以一家人又開始......

嘿嘿嘿!!! 這一回合老誠大勝,因為有人給它笑場....不過兒子的鬼臉更是一絕

有人退出了戰鬥,剩下我和兒子對戰......

看來我兒子的鬼臉真不是蓋......

天色終於慢慢暗下來

表演的座位席已經是滿的

表演開始囉,首先是xx銀行的小短劇 和某知名手錶的跳舞表演

可能是太緊張,咱們大姐姐竟然忘詞......

後面就比較正常了喔!!!

後面開始就是紙風車劇團的表演,讓小孩子看還不錯!!

不過舞台上打了兩盞大燈,拍起照就會整張糊掉,還是乖乖看戲好了!!

大致上是由好幾個小故事組成,由巫頂和巫媽媽串場

這是巫頂的媽媽叫﹝ㄛ罵罵]

這是巫頂

除了後半段下一場急雨,又看到戲又洗到澡真爽快!!!

紙風車有段時間會接像這樣的公演,可以去他們的網站查查喔!!

﹝本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