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4 博物館與兒童劇﹝博物館篇﹞

2009081010:00

今天老婆必需到公司值半天班,所以小鬼頭又落在我手上

陪老婆先用過早餐後,我們先到旁邊的公園走走,被我拍到兩隻懶洋洋的貓

貓是種警覺性很高的動物,老誠拍完照後就沒打擾它們曬太陽了

前一天在 ﹋雲﹋ 的部落格看到一篇

臺博館的「深海奇珍The Deep」特展

所以就決定早上就到博物館晃晃,不過我們實在是去的太早

博物館跟本還沒開門,我們只好先到旁邊的公園晃晃

不過博物館前面有﹝博物館驚魂夜二﹞的人形看板,我們父子兩挑了喜歡的人物先拍了幾張照

台北的公園只要有一點規模的一定看的到﹝松鼠﹞

超可愛的,可能是肚子很餓都不太理我

ㄟ......松鼠發現我在拍它了嗎?!

嘿嘿......這張夠近了吧!! 近到都失焦了......

公園內的樹木和遊戲器材陪我們長大

今天在公園內發現很多以往沒注意的東西

知了﹝蟬﹞的外殼

再來是這隻沒見過的大鳥,正在公園的草地上抓蟲吃

很好玩的是它吃下東西後,脖子會左右擺動很特別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往博物館的方向走

在菩提樹下又發現叫聲特別的鳥,而且體態輕盈

這時後才發現八倍的鏡頭很難把鳥拍的很清楚

這是最近的一張了,因為老誠身寬體胖稍微往前晃一下,鳥早就飛走了......

眼間的兒子在樹上看到一棵葡萄,看來是有人放上去的......

一群螞蟻正在享受新鮮的葡萄果汁

我們終於等到博物館開門,由於要解釋給兒子聽又要抓時間回老婆公司

所以我們在看展時我跟本就沒拍照............不好意思啦!!

不果我還是意思一下拍了兩張照片......

在博物館內擺這個......廣告嫌疑很重喔!! 不過挺有魄力的!!!!

在中庭有彩繪昆蟲和彩繪金牛的付費小活動,兒子選的是彩繪昆蟲

一筆一筆馬虎不得,我們決定採用變型金鋼大黃蜂的配色,不過能用的顏料好少......﹝兒子指甲該剪了﹞

這是我跟兒子合力完成的 ^^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該是去接老婆下班的時後,我們父子倆先行離開博物館

和孩子的媽會合後先去逛了一下﹝麗嬰的玩具特賣會﹞,

因為兒童劇要到下午五、六點才開始,中午去大安森林公園大概會脫水吧!!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