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多久才刷?!

2008040510:00

要怪遺傳嗎 ? !

老誠有一口爛牙

也做過一兩次假牙

但最治療最長、最久、最貴的

大概就屬我要講的這個故事

話說老誠在退伍後沒多久發現自己的牙齒好像又有狀況

老誠的媽就推薦老誠去萬華看某牙醫

老誠是孝子

所以很聽話的就去做治療

到了診所

嗯!! 很熟悉的器材和﹝粉舊﹞的椅子

照醫生的說法

老誠除了爛掉的牙

連原本做好的假牙都要抽掉

預記要拔11-13顆﹝真牙和假牙﹞

老誠問:可以一次拔嗎 ? !

醫生:要看人

老誠:﹝心想打麻藥很痛......﹞那我想一次拔

醫生:那我們先拔拔看,若不行我就會停手

老誠:喔...

其實老實說拔牙最可怕的是打﹝麻醉針﹞

看那醫生用針在你牙齦上又挑又戳的

﹝痛﹞。﹝腫﹞。﹝漲﹞

是唯一能感覺的

接下來要出場的就是﹝重武器﹞了

只見醫生在我嘴裡

﹝敲﹞。﹝扯﹞。﹝夾﹞。﹝鑽﹞

不時的還補了我好幾針

麻藥*8 或更多....照醫生的說法拔我的牙跟本在浪廢麻藥

牙齒*11~13

正確的數量我有點忘....

心裡在想......你跟本就拔上癮了....

拔牙前本來還跟老婆說拔完牙順便來去逛逛街

拔完牙

我才爬起來

﹝哇﹞.....

滿天都是金條,要抓沒半條

頭暈.....跟本走不出診所

這一坐就是半小時

現在的我

宛如在拳擊台上被ko的洛基

滿口棉花、滿是鮮血

有人很好奇我往後的日子吃啥對吧!!

我記得我吃了一段很久的稀飯

我還陪人家去吃﹝刷刷鍋﹞

我重頭到尾都在....... 燙。豆。腐

所謂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會不會是那段日子吃太多豆腐才痛風阿!!!﹞

>>後記<<

其實這故事最可怕的地方是在我療程做到快結束時

我才發現

他是密醫

也就是不是合格的醫生

因為被有牌照的牙醫告發

他所有的東西還被查封

不過他還是搞了一個小房間....

繼續搞....

真是打不死的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