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一件 ﹝傳說的黃金液體﹞

2008041710:00

話說在去年某次回老婆的媽媽家

車上放了兩瓶飲料

在途中其中一罐已經快要喝完

這時蘿蔔頭吵著要上廁所

北二高上去那尿ㄚ

於是老婆靈機一動就要我把那瓶快喝完的飲料解決掉

好拿來裝小孩的黃金液體

還好小孩size不大

也順利收集到所有黃金液體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其實也沒那麼難﹞

心想正中午的飲料放車上會壞

一瓶還有一半

咦......這瓶剩三四口怎不喝完呢?!﹝根本忘記它已不是原來的液體﹞

拿下車多麻煩ㄚ...

看我的﹝二話不說,打開瓶蓋就灌﹞

這時候所有的空氣都凍結了......除了我背上的冷汗在滑動著

天ㄚ!! 還溫溫的 ﹝這下全醒了!!﹞這不是黃金液體嗎?!

先把嘴裡的吐掉﹝難不成要我吞下去.....﹞在把手上正常的飲料拿來稀釋殘留在口中的﹝黃金液體﹞

這個故事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

﹝喝飲料時﹞會特別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