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趴趴走系列﹝壹﹞嘉義、竹南、新社古堡

2009020410:00

九天的年假﹝唰﹞的一聲就過完了

老實說過的有點莫明奇妙

老誠好像在趕場跑了很多地方

﹝年初一﹞老誠去了一趟嘉義因為很久沒下去看外公和外婆,所以今年就特別下去一趟

不過從台北到嘉義有一段路,於是我們到了﹝清水休息站﹞吃點東西

看到沒﹝777﹞不過等了10多分鐘就是了,沒想像中好吃

左手邊的就是外公和外婆了,穿背心頂著﹝獅子頭﹞的是老誠的媽,那個很哀怨的就是我小犬了

唯一一張照片,因為老誠後來也沒去那直接在倚子上睡大頭覺,因為晚上還要趕回竹南。

﹝年初二﹞老誠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起床,因為前一晚的11點30分老誠才到竹南,跟本沒睡飽

不過這一天姐他們要回台北了,也不好意思睡太晚,中午提議去﹝新竹魚港﹞晃晃。

新竹什麼最大,告訴你﹝風﹞最大,不管你什麼時後來這都可以放風箏,夠酷了吧!!

午後開車前往﹝慈佑宮﹞去吃老婆愛吃的﹝蚵爹﹞,還買了一些炮等等回家可以放,

我則是順便去廟裡面拜拜,希望全家健康。

晚間到了老婆的媽媽的舅媽家,讓我見識到什麼是團園飯,陣丈之大讓我目瞪口呆,不過都不認識老誠不好意思拍照。

年初二的晚上連炮都沒放,早早就跑去睡覺,因為明一大早就要跟朋友會合下台中去。

﹝年初三﹞四點半被搖醒,看來我鬧鐘又沒設好,先抱兒子去洗澡,接著換我洗。

再來就是整理行李和吃早餐,五點不到﹝啪﹞的一聲,竟然停電了,家裡沒手電筒和蠟燭,

只能靠手機的光來把剩下的事完成,最後不夠亮還動用到媽的摩托車大燈呢!!

等半天實在怕對方睡過頭,所以還是撥了電話,還好已經在路上了,不過比我們預計的晚了一些。

五點半到香山交流道會合,就前往新社古堡前進,一路狂飆,不過要經過無人收費的收費站還真是怕怕的,

就這樣一路平順的到了目的地,門票250元、車輛清潔費50元、小孩門票200元......好心疼ㄚ!!

更疼的是過年期間門票不能抵扣100元園內消費........傻眼。

友人

老婆與小犬

滿是鳥大便的椅子沒人敢坐

要笑就笑,憋著又不會比較帥

女性們的合照

男性們的合照

古堡全景

這一天太陽超大的

小犬說要照這顆樹

人漂亮,怎麼拍都漂亮

輕鬆的一對母子

苦命的捆工老誠

大家都很忙

你......你又要照樹....

我說老婆ㄚ,這人是不是小了點.....

人還是很......小

父子來一張

有人說我們很像,有嗎?!

帥ㄛ!!

母子背影

因為還在噴水,所以.......

又一張大家都很忙

父子又一枚

兒子ㄚ,你樹越挑越大顆了

女生合影

抬轎子

還挺有樣子的

我說新娘ㄚ,你就乖乖回轎子裡吧!!

薰衣草+孕婦+小孩

太陽真的很大

連老婆的外套都在我身上,我快中暑了

終於換個花來拍了,鳳梨花今年會發財ㄛ!!

女性合照

笑的很緬靦喔!!

獨照

你怎又找樹當背景.....

學學你老爸,找面牆來拍多特別ㄚ!!

停車場的一角

逛完了新社古堡,在大家的討論下覺定去東勢騎腳踏車,於是我們一群人便離開了新社古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