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趴趴走系列﹝參﹞三義木雕、大湖草莓

2009020510:00

﹝年初四﹞在旅館醒來,用過簡單的清粥小菜後,便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標﹝三義﹞

這是中山高某一路段拍到的,看起來應該是921大地震造成的,很大一片

三義還沒到有人無聊開始玩起自拍

還不是只拍一張,跟本就連拍......

這是危險動作,叔叔有練過小孩不能學喔!! ﹝正在下三義交流道﹞

等紅綠燈咩,快......再來一張

到了目的地,我們一群人先逛了﹝三義木雕館﹞,共有四層樓但不能拍照,全票是80元學生票50元。

木雕館前的大象合影

這是另一隻

我替兒子買了﹝日月球﹞和﹝機智方塊﹞,

接著在商店區閒晃了一下買了﹝黑糖棒棒糖﹞和﹝皮蛋﹞還不錯吃,

三義的東西大致上價位都不低,除非你買的是筷子、除臭木屑那一類。

既然都買不起那逛逛就好,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該吃午餐囉!!

喬位子

點餐

桌上擺的就是戰利品了,你們兩在做啥,嘴嘟成那樣

笑的那麼曖昧,肯定沒好事

用完餐就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大湖﹞,前面開還蠻順的,怎麼一轉彎......路又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這下﹝定位儀﹞帶我們來到一個死巷,不過有一間好大的廟在這,名叫﹝新明堂﹞,

搞半天也不知那裡出錯,但老誠去過大湖,也很肯定的確定這裡離大湖還好大一段路,

只好重新設定地點,這下總算有點眉目,開了一段路終於找到快速道路。

不過就在快速道路結束之際,車潮擁現......是全世界都來大湖了嗎?! 超塞的!!

一路上時速不到20公里,只能邊開邊找車位,還好運氣不錯,路邊剛好有兩台車要走,

停好車走了一段路到了﹝草莓文化館﹞,你眼睛看得到的人比草莓還多......

兒子吃了一盒他老媽錯買的﹝草莓冰﹞80元,我買了一杯﹝西柚果汁﹞80元,

還有幾顆草莓饅頭,我已經被﹝貴﹞的暈頭轉向,除此之外這還有另一個特別的,

那就是連男生廁所都得排隊,不想排!? 等著被瞪吧!!

與大草莓合影

幸福的一家與破皮的草莓

這草莓屋上次來時還沒有呢!!

太陽之大,多穿一件都受不了

湖莓吧最貴的草莓冰要150元,我的西柚茶也是在這買的

人山人海

鏡頭移到那都拍的到人

很累厚!! 我也好累......

後來我們還吃了﹝草莓貢丸﹞,兒子還吃了一個40元但我忘記名字的東西

原本下一個行程是﹝通宵花海﹞,但地點不是太確定,於是大家決定先往回開,再想要去那。

回程除了快速道路沒塞,其他路段都不是太快,由其上中山高後,都是回北部的車潮。

就這樣一路呆呆的開,除了去休息站上廁所外就一路飆到了桃園,到了桃園還有過年的氣氛,大部份的店都還關著的。

繞了半天找到了一家火鍋店,大家又聊了許久,最後是店裡都沒客人了只好結帳走人,旅程也告一個段落,但是......

老誠又不住桃園,繼續開上中山高準備返家,車上的另外兩個跟本就睡翻了,我也好想睡ㄚ......

約11點左右到家,好不容易把東西扛上樓,跟本沒體力整理就跑去洗澡,接著一路昏睡......。

﹝年初五﹞那都沒去,抓到時間就又摸回床上睡覺,沒想到這樣也過了一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