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新竹逍遙遊之動物園﹝上篇﹞

2009032510:00

今天要帶兩個小朋友去新竹看眼睛,順便打算來個新竹之旅

看完眼睛、停好車,現在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四十分

在玻璃藝術館外有南瓜車的擺示,可能是應景當初的玻璃藝術節放的吧!!

就這樣......光這台南瓜車就拍了不少張

兩個小帥哥的獨照

拍累了......先休息一下吧!!

不安份的老誠又開始搞怪......ㄎㄎㄎ

接著去逛玻璃博物館,不過不能照相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貼

大人票價只有廿元,而小孩子是十元,有空可以來這晃晃

到後面幾個攤位跟本都在賣東西,有需要再去逛

發現湖邊有很多花,大家又開始狂拍......

茶花‧櫻花‧薔薇

接著大家提議去餵魚,新竹公園的魚很挑嘴不吃吐司,只吃魚飼料

吐司丟半天,也沒看到魚在咬.....

話雖如此,這兩小子還是丟的很快樂

ㄟ少一個人,因為在拍照咩!!

姐妹的自拍

風徐徐的吹,雖然緊靠著馬路卻不覺得吵,一不注意就在這坐上了一段時間

休息夠了,那就準備去﹝新竹動物園﹞囉!!!

新竹動物園一樣位於新竹公園內,我蠻喜歡它這邊的風格

這......不太好解釋,懂就懂,不懂就跳過囉!!

別跑!! 看我抓住你!!

與大紅鶴合照

近拍鱷魚

老誠是爬蟲類?! 當然不是,是老誠背後那一隻啦!!

夠大隻了吧!! 可以做好幾個皮箱了!!

有很多動物的名字都給他忘記了......

白鵜鶘 Pink Pelican三連拍

他原本是開屏的,我一到定位......就給我收起來了

你沒看錯!! 他把很多動物放在一起養,兔子、鴿子、雞等等

分不出來是鹿還是羌

一大群不同種的羊養在一起

一開始老誠怕它啄我,所以都離欄子遠遠的,不過拍出來就變這樣......

後來老誠鼓起勇氣把鏡頭往前移,直到拍不到鐵欄,這下好多了吧!!

孔雀三連拍!!

不知名的鳥

老誠連九拍

總算讓我拍到孔雀開屏

等待餵食的猴子

巧遇馬來猴在搶食物

又一隻不知名的鳥......不過看起來很優雅

老婆說這兩張照的還不錯

兩隻﹝癱﹞在岸上的烏龜

馬來熊三兄弟

孟加拉虎,這隻的睡相還不錯....

倒是這一隻,怎麼會睡成這樣......

可能聽到我講的話,沒多久就彈起來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