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7 新竹﹝山之旅番外篇﹞

2010032710:00
話說老誠在新竹動物園那一段遇到一個令人很討厭的人
明明動物園內走到哪都會看到禁止餵食的招牌

這塊算是客氣的,做得雖然比較小,但內容一看就懂落落大方

當然也有這種一整片的,掉下來可能會打死人的......

不過就算你立在多的警告標語,不甩你的人我想大有人在

一開始老誠還沒發現他在丟花生,不過因為他丟了好幾次終於被老誠發現

他丟花生就算了,還特地跟女兒講﹝爸爸要丟囉!!﹞
先生你行為就不對了孩教壞小孩,一次又一次的丟 所有的過程當然老誠也錄了下來

直到他停止不丟花生時,發現有人在拍他才離開這一區
當然爾後老誠還遇到他一兩次,他還是狂丟
有趣的事都沒有人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我想大家都想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我想社會要進步要從個人做起
不過光遵守規則這樣的事連大人都辦不到,又怎麼要求小孩子呢?!

註:最激動的就是老婆大人了,當天在現場就給我喊得很大聲,又問我有沒有
拍到,還說一定要PO上網,不過回來我在整理檔案時,又怕我侵犯他人肖
像權,要我處理過再PO上來,所以這篇才會這麼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