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8 紅肉葡萄柚冰沙 純文字版

2009110810:00
昨天沒吃到補,走到那好像都有人吃薑母鴉、羊肉爐的......
不過昨天實在是 太......熱......了

沒想到今天還是這樣熱呼呼的天氣,
中午去買午餐繞到全聯社,原本是想買奇異果
但八顆要99元果肉可能不夠打出三大杯的冰沙

所以臨時換成一袋65元5棵的紅肉葡萄柚
又大顆水份又多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有很大的風險
因為家人沒人喜歡葡萄柚

不過既然是第一次要做冰沙
還是找果肉多一點的好

回到家我就開始撥葡萄柚的肉
因為白色的部份會很苦
三顆葡萄柚都撥好了
倒下便利商店買的冰塊
再倒下辛苦撥下的紅肉葡萄柚
劈劈啪啪的開始打冰沙
ㄟ......

卡住......記得好像要加點水
好吧好吧!! 倒點水......

哈哈哈......動了動了!!!
這一打就是兩大碗公加兩大杯的紅肉葡萄柚冰沙
自己還沒喝就給夫人和公子喝......

果真是十二生肖第七隻的............馬的!!!
公子嫌苦只沾一小口 ...... 我都一片片撥了還苦,我......我......

夫人喝一口,臉都綠了因為夫人不愛葡萄柚,雖然喝完了..........

接著換我喝......靠......果然有點苦
兩大碗公的冰沙......喝到我頭都痛了......
不過......
至少是冰沙的啦!!!下次在來挑站別的
PS:由於過程是在兵荒馬亂之下完成,故沒半張照片可以看的啦!!
下次下次啦!!